close

今天晚上和公去士林吃東西,但是到了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

士林不是吃蚵仔煎、天婦羅還能吃什麼呢?

在那逛了一小時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

之後公決定騎車去外面饒饒,邊看哪裡有吃的東西,

後來我對公說:"我想到要去哪吃了,去龍山寺,那有間排骨酥麵、魯肉飯我覺得都不錯吃!"

我點了排骨酥麵,公點了魯肉飯-小,

後來我對公說:"你點大的,我也要吃",

當然也點了湯、小菜

吃飽了、也逛了一圈了,要準備去牽車時,我看到有位老板在賣氫氣氣球!

原本不以為意的,但忽然間我看到了氣死、去死氫氣氣球耶!

(公都對我說:"是氣死(Kitty)、去死(Kitty)",所以就有這個名詞了!)

我就對公說:"有Kitty氫氣氣球耶!我想要...可是要150吧!太貴了!!"

公說:"妳去問看看啊!你要的話,我買給妳啊!"

後來我去問了老板:"這一個多少錢?多久會沒氣了?"

老板:"100塊,現在景氣不好,便宜賣啦!可以撐約二星期",

我跟公說了後,想了想,又對我的公說:"那我要囉!"

後來公就買給我了....

謝謝我的老公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