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星期六中午,我和公去他家附近常去的一家肉圓、臭豆腐店吃飯,

店裡沒有別人,我們點了二粒肉圓、一份臭豆腐、一碗魯肉飯,

我們在吃飯中,老闆娘忽然拿了一碗清湯給我們,

老闆娘說:"這是請你們喝的,不用錢",

我馬上跟老闆娘說:"謝謝!"

我跟公笑了笑,之後吃完付了錢,

我心裡想:"是因為我們常來這裡跟你買的關係才請我們喝清湯的嗎?"

後來我笑著跟公說:"老闆娘是因為我們點飯沒點湯的關係才附清湯給我們喝的嗎?"

我又跟公說:"本來我渴幾口就不想喝了,但是那是老闆娘請的,不想壞了別人的好意",

不管怎樣子,我還是很謝謝那位老闆娘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