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和我姐約好這星期假日去她家附近吃涮涮鍋,

剛好我媽有包水餃要我拿給我姐,也剛好公在這星期有跟他學長借車,

所以我就問我家人要不要一起去吃涮涮鍋...

在星期日的AM10:30,公載著我的家人,除了我爸沒去外,

到了我姐蘆洲那才快11點而已。

我們才吃一下子而已,居然遇到我姐夫的爸媽,有夠尷尬的

跟他們打招呼完,我姐忽然問我跟公說:"你們等一下有要去哪?",我說:"還不知道!"

我姐又說:"不然等一下去十三行博物館,之前新聞有報那裡有個地方地板是玻璃的,可以看到下面",

我姐又說:"你姐夫的爸在說順便跟你們去逛逛"。

到了2點,我們全部的人準備出發囉!!

成員有:公開車載我、我媽、我妹、我弟,另一台是我姐夫載我姐跟他們的女兒,

逛完十三行博物館,我姐說要帶我們去八里買好吃的雙胞胎,

之後5點,二台車開上快速道路後就各自回家了。

 

我媽、我妹、我弟他們要去夜市吃東西,所以就載他們去夜市,

我跟公再開車到處去亂逛一下就回家了,

到了我家樓下,我看到我媽、我妹、我弟他們也到我家樓下先上樓了,

我下了車從包包拿鑰匙出來,走到我家電梯時,發現我的尾戒掉了...我很緊張...

這是公買給我的,且又是在百貨公司買的,我很珍惜!

之後我又走出去打電話給公,但電話沒接,

我忽然看到公開車過來了,我以為他知道我找他,所以電話不接直接過來,

我問公:"你怎麼知道要過來?我尾戒不見了..."

公說:"在哪不見的?我還以為妳知道妳的東西沒拿才打給我的咧!"

之後公一下子就幫我找到了,在車子後面....

我好感動喔!這是公第二次幫我找到的,

第一次是前年吧!公載我去應徵,結果也掉了,

後來應徵完載我到家,是在我家樓下找到的,那時真是慶幸還早的到。

 

以後我一定要小心點才可以... 
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