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看某家報紙時,看到有篇"戀上電訪員的聲音"此文章,

我想到我在高職畢業後的暑假,我到一家證劵公司擔任電話行銷工讀生的工作,

此時的工作內容是...

1.電話號碼自已找一家門號後,再自已編排序下來(有點扯耶!!自已編電話號碼),

2.再來就是一一打過去問對方說公司是在買賣股票,現在公司有新的資訊,

   是否可留下姓名、地址,我們寄份資料給您參考,等你收到資料會有專人替您說明.。

就這樣,一天至少要有10人願意的名單,

現在回頭想想,這份工作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有勇氣會去做,

因為大多數的人都會說不用、或是掛電話、或是招來一些罵人的聲音...

可是想想這也是一種經驗呀!!這個工作我做了3個月!之後公司發生了一些事就沒再做下去了...

"戀上電訪員的聲音"的文章,這份工作讓我想到以前,讓我心有戚戚焉的原因是..

當時在打電話時,有時在電話的另一方有人會問我:"妳幾歲了啊?聲音好年輕喔!"

或是問:"妳住哪啊!甚至聊些題外話..."

更扯的一件事也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....有次打電話給對方,

對方是一個男性接的電話,問我幾歲、聲音年輕外,

還對我說:"我兒子現在還沒有女朋友,我兒子很帥喔!你們可以出去見個面,

我把我兒子的電話給妳,之後他就念了一個號碼"

這是讓我印象就深刻也有點扯的事,所以當我看到"戀上電訪員的聲音"的文章時,

讓我好有感覺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