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星期公都會來載我去他家,但是今天一早就在下雨了,所以我就自已去吧!!

先是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後再轉火車再轉公車,過了1小時終於到達了!

我下了公車走向公家門後,就看到公走過來,

我往公家一樓的早餐店看過去(公的爸是在開早餐店)時....

有一堆人(約有9人)在早餐店外面,全部的人都往我這看過來,

我和公邊走過去邊問:"怎麼全部的人都往我們這看過來?"

公說:"他們在等妳啊!他們知道妳要來,就說叫妳快點過來呀!"

之後我們過去了,先是公被公的二姑拉去看二姑丈的車,說可以當禮車

之後我聽到公的阿嬤就在我旁邊說:"在去年要結,到今年還沒結,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結?"

後來公的二姑丈問我:"他有沒有向妳求婚啊?怎麼還不結呢?"

我笑了笑沒說話,公的二姑丈還要公當下下跪求婚 = ="

之後我們沒說話,公就拉我上樓了,

呼~真不知道他們大人在急什麼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