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到新聞有報導---在路邊乞求的騙子,
在我的心裡很有感覺,因為這也是我親眼目睹過的事情,事情是發生在約有蠻長的一段日子了,
就是有天還蠻早的,約5點多,我跟公去他家那邊的夜市,
當時我看到一位約60幾歲的阿婆,
在這之前我們在這夜市,我就注意到這個阿婆了,那時我看到她,都是坐在輪椅上,
但這次她是很正常的站著、走著,一手推著輪椅(當下還沒坐著),一手拿著口香糖、彩劵,
當我跟公才入夜市走沒多久,我就看到那位阿婆也是跟我們同方向走著,
當下我就知道那位阿婆是在騙人的!
當我們走到一半時,我看到阿婆是逆方向的過來,
此時的她變成是坐在輪椅上,坐在上面手邊推著輪椅正前進著,
我看到後,傻眼了!是我看錯了嗎?可是不可能啊!
我會那麼訝意是因為那位阿婆還真敢馬上變身,從正常-->殘障,太可惡了吧!
我就對公說:"你看那位坐輪椅的阿婆,剛還在正常走路,現在卻變成殘障,有夠可惡的!"
而我也相信那位阿婆一定都會一直在那個夜市裡在騙人的,因為每次去幾乎都會碰到那位阿婆。
現在的我很想說出是在哪個夜市耶...
因為我是不希望大家都被她騙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