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前一段時間,我老公看到我的手機螢幕有個地方模糊壞掉了,

且還是個好幾年前的手機,螢幕不是彩色的就是了!

還記得有次在去年吧...我去應徵找工作時,

有位男人跟我在電梯裡,當時我拿起手機時,那位男人對我說:"現在還有人在用這種手機呀!"

我聽到後真想挖個洞躲起來,我回他說:"對啊!"

那位男人又說:"念舊喔!",我笑了笑沒說什麼。

從此之後在外面,我再也不敢把那支手機拿出來了!

就算拿出來,也是偷偷的拿,因為實在是有夠丟臉的...

 

在前一陣子的有天,我老公忽然對我說:"我買新手機給妳",我聽到後,心裡很高興!

但是我還是對老公說:"不用啦!再沒多久門號就可以續約了!到時就可以有新手機了呀!"

我以為要到8月才能再續約,

結果在前幾個星期,老公告訴我說:"我去繳妳的電話費時,門市人員告訴我可以續約了!"

所以在星期四晚上,我對老公說:"之前你說要買手機給我,結果我說不用,

再等一陣子門號就可以再續約了,那現在可以續約了,那你之前說要買手機給我還算嗎?

因為你之前說要送我的呀!所以現在續約就比較便宜了!不用再買一支新手機了!"

老公說:"好啊"!所以就這樣,我先看了手機的款式後,到了星期日的今天就去辦我的新手機囉!!

到了門市裡,我選好了手機後,門市小姐問我說:"需要配件包嗎?"

我想了想,問老公說:"你覺得呢?"

老公說:"看妳呀!"

我就對門市小姐說:"不用好了!"

後來門市小姐又問了一次:"需要嗎?"

我又問老公一次說:"你覺得呢?那本來就有附個插座了,用那個充電就好了!"

(當然我也是為了幫老公省錢,我才不會趁機會A老公的錢咧!)

老公說:"手機直接充會壞掉啦!",就馬上對門市小姐說:"要",

我說:"吼~那你還要多花錢耶!",老公說:"又沒關係!"

所以手機是$490+配件包$450=$940 (讓老公花了快$1000)

不管怎樣,我都很謝謝我的老公願意幫我買手機還有付電話費,真的很謝謝老公喔!!

在心裡很高興耶!以後出門可以正大光明的把手機拿出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